- Jul 03 Thu 2008 19:20
-
複試,again
- Jun 25 Wed 2008 00:24
-
苦笑
你相信嗎?
你敢相信嗎?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整個南區聯盟中
參與縣市:嘉義縣 市、台南市(命題) 、高雄縣市、屏東縣、台東縣
七個縣市中
居然只有1個電腦缺
去死啦,媽咧,超想罵髒話
這是什麼世界
你敢相信嗎?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整個南區聯盟中
參與縣市:嘉義縣 市、台南市(命題) 、高雄縣市、屏東縣、台東縣
七個縣市中
居然只有1個電腦缺
去死啦,媽咧,超想罵髒話
這是什麼世界
- Jun 24 Tue 2008 11:17
-
週期性不快樂
雖然就要離開西中了
應該要有的難過
好像都被教甄壓得死死的...
現在所有的不快樂都來自於教甄的壓力
發現我和俊傑、文財愈來愈會苦中作樂了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的"戰友"們
哈,特別是俊傑陪了我整整一年
一起抱怨,一起唸書,一起苦中作樂
等我們考上
我們要要做很多無本生意斂財
哈哈
我們一定一定都可以的!!!!
真的好希望我們都可以 >"<
應該要有的難過
好像都被教甄壓得死死的...
現在所有的不快樂都來自於教甄的壓力
發現我和俊傑、文財愈來愈會苦中作樂了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的"戰友"們
哈,特別是俊傑陪了我整整一年
一起抱怨,一起唸書,一起苦中作樂
等我們考上
我們要要做很多無本生意斂財
哈哈
我們一定一定都可以的!!!!
真的好希望我們都可以 >"<
- Jun 20 Fri 2008 09:14
-
估計
照這個趨勢來看
今年的國中電腦缺
想必要破五都有難度了吧 Orz
真夭壽
是要我死嗎 >"<
先別想那麼多了
好好唸書吧
雲林的筆試占60%
目標不止是入圍
而是要高分入圍
這樣才有希望
>"<
拜託雲林的缺多一點多一點
至少不要比去年少,拜託~~
// 電腦的世界,難道真的只能有0跟1 (嘆)
今年的國中電腦缺
想必要破五都有難度了吧 Orz
真夭壽
是要我死嗎 >"<
先別想那麼多了
好好唸書吧
雲林的筆試占60%
目標不止是入圍
而是要高分入圍
這樣才有希望
>"<
拜託雲林的缺多一點多一點
至少不要比去年少,拜託~~
// 電腦的世界,難道真的只能有0跟1 (嘆)
- Jun 18 Wed 2008 19:05
-
再接再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