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姊妹們
自從小的全國高中職失利後
已經對高中職徹底死了心
話說昨天,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28 Sat 2008 13:20
今天考完了全國高中職聯招
開始認真考慮明天自己去台東一日遊了~
心情超級不好的  >"<

考超級爛的啦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5 Wed 2008 00:24
  • 苦笑

你相信嗎?
你敢相信嗎?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整個南區聯盟中
參與縣市:嘉義縣 市、台南市(命題) 、高雄縣市、屏東縣、台東縣
七個縣市中
居然只有1個電腦缺
去死啦,媽咧,超想罵髒話
這是什麼世界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就要離開西中了
應該要有的難過
好像都被教甄壓得死死的...
現在所有的不快樂都來自於教甄的壓力
發現我和俊傑、文財愈來愈會苦中作樂了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的"戰友"們
哈,特別是俊傑陪了我整整一年
一起抱怨,一起唸書,一起苦中作樂
等我們考上
我們要要做很多無本生意斂財
哈哈
我們一定一定都可以的!!!!
真的好希望我們都可以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要教甄的關係
加上天氣之熱
心情難免煩躁
這個工作最討厭的地方
就是學生有時真的很欠揍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n 20 Fri 2008 10:24
  • 當!

這學期,狠狠地當了一些學生
其實,說是當倒也沒那麼嚴重
畢竟是不用補的,倒也無所謂當不當

以前一直覺得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0 Fri 2008 09:14
  • 估計

照這個趨勢來看
今年的國中電腦缺
想必要破五都有難度了吧  Orz
真夭壽
是要我死嗎  >"<
先別想那麼多了
好好唸書吧
雲林的筆試占60%
目標不止是入圍
而是要高分入圍
這樣才有希望
>"<
拜託雲林的缺多一點多一點
至少不要比去年少,拜託~~
// 電腦的世界,難道真的只能有0跟1    (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各位對我有信心
又這麼努力幫我加油的大家
我失敗了  =    =  
要趕快再唸書準備下一家了
今天的過程,真的只能用不堪回首來形容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管明天的成績如何
我都已經決定
明天下午考完試回家後
就立刻要大睡一覺大吃一頓 (如果我吃得下的話)
我真的覺得我要瘋掉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6 Mon 2008 12:36
  • 畢典

今天是本校畢典
也是小的第一個任教的學校畢典
嗯,因為當了畢典司儀
所以又更有一些感覺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5 Sun 2008 11:19
  • worry

坦白說
進了複試好開心
因為是第一次
可是現在卻很焦慮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