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這個趨勢來看
今年的國中電腦缺
想必要破五都有難度了吧 Orz
真夭壽
是要我死嗎 >"<
先別想那麼多了
好好唸書吧
雲林的筆試占60%
目標不止是入圍
而是要高分入圍
這樣才有希望
>"<
拜託雲林的缺多一點多一點
至少不要比去年少,拜託~~
// 電腦的世界,難道真的只能有0跟1 (嘆)
- Jun 20 Fri 2008 09:14
-
估計
照這個趨勢來看
今年的國中電腦缺
想必要破五都有難度了吧 Orz
真夭壽
是要我死嗎 >"<
先別想那麼多了
好好唸書吧
雲林的筆試占60%
目標不止是入圍
而是要高分入圍
這樣才有希望
>"<
拜託雲林的缺多一點多一點
至少不要比去年少,拜託~~
// 電腦的世界,難道真的只能有0跟1 (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