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維純、怡慧、維純妹妹還有小先一塊去吃下午茶唷
既之前考上後,維純說很想找我出來分享
就一直拖到今天才有機會了 在維純、怡慧的要求下,我又分享了一次我的教甄心得與準備方式
雖然感覺已經講了很多次
但是,總覺得每次都遺漏了些什麼
既上次回家的大工程,是把整個教甄準備區都燒成DVD光碟後
這次下定決心做的大工程是寫了超級長的教甄心得分享
包括時程規畫、包括鼓勵、包括唸了什麼書,還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這也是當初答應了美真還有很多也準備要考試的好友要做的
只是一直都覺得自己工作很忙,履次動筆都停住
這次總算下定決心,把它寫完了~~呼~~
明天維純和怡慧要來家裡借幾本書去印
我也會把光碟跟心得一起燒出來給妳們的
嗯~~感覺大家都很有心,明年就看妳們倆個的囉^^
美真和芳儀我會再把我的心得分享出來給你們
怎麼給我再想想,看要用mail的還msn傳皆可,因為光碟已經寄了
現在,感覺,真的,有點痛苦
回憶真的不堪回首呀~痛苦死我了~
但至少結果是甘美的~而且,很值得!!!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寫信給老闆
說我考上的好消息
看完,整個好感動,好想哭
因為我最愛最愛的就是老闆了 ><
我好想你唷,我一定要找時間回去看你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題
這次真的要擺脫流浪了
星期三分發去!!!
雖然還會有一個形式上的口試
不過都說是形式了,就是確定中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昨天晚上本來是要去王爺公廟祈求自己考試順利
沒想到,我老媽居然問起選桃園好,還是選雲林好的問題
發現神明的選擇跟我的選擇居然不一樣
開始了我漫長的心路歷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回西中
提到大抉擇的事 (雲林vs桃園)
人事主任說
這種事,不用問我吧,一定是選桃園的
我覺得她帶給我一個很好很好的觀念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題
昨天考的桃園筆試也放榜了
小的又順利連滾帶爬爬進去了
這次的機率稍稍高了一些些了
不用再搶榜首了
已經篩選到,十取
五的人數了
也就是說,我再拼一點,應該有機會錄取
不,應該說,老娘我今年非上不可 \__________________/
不能再拖了
再拖,我看明年可能只剩全台只有五個正式電腦缺了
還有,我看你們看不懂
那個我排最前面,是因為准考證號碼,
倒不是因為我分數多高
大家快來快來快來集氣吧!!!!!!!!!!!
因為我已經正式宣告放棄雲林了
全台灣好像沒有人支持我放棄桃園考雲林的 = =
大家都說這是連擲筊都不需要的選擇
因為桃園要24取1,就算過複試,還是10取1
今天我有回西中借電腦教室的鑰匙
發現自己根本不可能再回西中了
1.教室主任說,不大可能開電腦缺
2.人事主任說,今年會讓身心障礙人士先選填,因為學校的身障員工不夠
很好,去年我這科就已經有冒出身心人士了,妳說難道她今年不會來,肯定是會的
所以代表,我如果考雲林,很有可能會落得連代理老師都當不成的命運,更別說是要在西中了
發現自己被逼得只能選桃園了
所以from now on...要甩開那些塞滿我腦袋的書目
全心全意準備那四支籤了
我,要,當,正,式,老,師。今,年,非,上,不,可。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如題
我要爆炸了 >"<
哭
國文怎麼這麼難啊 ~~~
嗚嗚嗚嗚嗚嗚 我要大哭啦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國文決勝負嗎?』
昨天睡前認真看了一下去年跟去去年桃園的教育國文考卷
25題教育+25題國文 合起來一百分
媽呀,不小心猜錯就2分掰了耶 >"<
好恐怖好恐怖唷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呃
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姊妹們
自從小的全國高中職失利後
已經對高中職徹底死了心
話說昨天,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考完了全國高中職聯招
開始認真考慮明天自己去台東一日遊了~
心情超級不好的 >"<
考超級爛的啦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相信嗎?
你敢相信嗎?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整個南區聯盟中
參與縣市:嘉義縣 市、台南市(命題) 、高雄縣市、屏東縣、台東縣
七個縣市中
居然只有1個電腦缺
去死啦,媽咧,超想罵髒話
這是什麼世界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就要離開西中了
應該要有的難過
好像都被教甄壓得死死的...
現在所有的不快樂都來自於教甄的壓力
發現我和俊傑、文財愈來愈會苦中作樂了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的"戰友"們
哈,特別是俊傑陪了我整整一年
一起抱怨,一起唸書,一起苦中作樂
等我們考上
我們要要做很多無本生意斂財
哈哈
我們一定一定都可以的!!!!
真的好希望我們都可以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