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信給老闆
說我考上的好消息
看完,整個好感動,好想哭
因為我最愛最愛的就是老闆了 ><
我好想你唷,我一定要找時間回去看你



-------------------------老闆的回信-------------------------------------------------

佳璇:

恭喜!恭喜!聽到你的好消息太高興了,過去的努力都有了回報,
而且還是榜首,太優秀了,深深以你為榮

施學琦

----------------------------------------------------------------------------------------


(傲)老闆說他以為我為榮耶,我好感動 ><  我沒有丟施家的臉
      我想成為可以讓老師驕傲的好學生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