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全國高中職聯招
開始認真考慮明天自己去台東一日遊了~
心情超級不好的 >"<
考超級爛的啦
該錯的真的都錯了
真的很背 運氣超不好
不該錯的也錯了
又是鬼遮眼
真的很討厭
莫名其妙又丟了很多分數
那種粗心大意的毛病再不改
一輩子都考不上了啦 >"<
選擇也不過才20題,就錯四題了
很好哇,這樣8分就沒了
加上我剩下還有一大堆不會寫的、不確定的
這次我看是玩完了
我的12個缺額 >"<
開始認真考慮明天自己去台東一日遊了~
心情超級不好的 >"<
考超級爛的啦
該錯的真的都錯了
真的很背 運氣超不好
不該錯的也錯了
又是鬼遮眼
真的很討厭
莫名其妙又丟了很多分數
那種粗心大意的毛病再不改
一輩子都考不上了啦 >"<
選擇也不過才20題,就錯四題了
很好哇,這樣8分就沒了
加上我剩下還有一大堆不會寫的、不確定的
這次我看是玩完了
我的12個缺額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