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全國高中職聯招
開始認真考慮明天自己去台東一日遊了~
心情超級不好的  >"<

考超級爛的啦
該錯的真的都錯了
真的很背  運氣超不好
不該錯的也錯了
又是鬼遮眼
真的很討厭
莫名其妙又丟了很多分數
那種粗心大意的毛病再不改
一輩子都考不上了啦  >"<

選擇也不過才20題,就錯四題了
很好哇,這樣8分就沒了

加上我剩下還有一大堆不會寫的、不確定的
這次我看是玩完了
我的12個缺額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