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就要離開西中了
應該要有的難過
好像都被教甄壓得死死的...
現在所有的不快樂都來自於教甄的壓力
發現我和俊傑、文財愈來愈會苦中作樂了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的"戰友"們
哈,特別是俊傑陪了我整整一年
一起抱怨,一起唸書,一起苦中作樂

等我們考上
我們要要做很多無本生意斂財
哈哈

我們一定一定都可以的!!!!
真的好希望我們都可以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