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還記得上次去鈺欣家的時候
還在那邊嚷嚷著想要學做鉤針娃娃
之前看到很多成品也都覺得好可愛唷^^
好不容易考完了
也一路一直忙到現在,今天難得有一個早上一個下午的時間
把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說明拿出來看
試做了一枚熊熊 ^^
成品如下
坦白說,這個還真的很容易耶
跟我想像中一樣簡單
不過這當然是要在你有很深厚的鉤針基礎之下啦~~
哈,不過我覺得搞那個表情比較費功夫
我還沒有研究可以做出超可愛表情的方法
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弄這隻加上一邊跟學生聊天,導致我數針數一直數到亂掉 @@
扣一扣,差不多五個小時左右就能弄一隻了
而且我有點失算,哈,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一隻
所以做小一點的應該更省時
總之,我真的把它做出來了
沒有做身體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很想要一顆熊的頭
所以就先不做了^^
以後有機會再做整隻好了
現在比較忙,先暫時了一樁自己一直以來很想要學&完成的東西
因為俊麟老師說,工作要忙自己的生活品質還是要顧
哈,所以我還是忍不住給它鉤了一隻
明天又要上班了
我知道又得花很多時間在學新東西了
有空閒時間再偷閒來做幾隻好了^^
如果姊妹們喜歡可以預約,我會挑時間做給妳們^^
(姊姊排第一個)
那個要選顏色的姊妹們自己留下你想要的熊熊顏色..
(不選的,我就自己決定囉)
but.不能選定完成時間^^
因為我比較忙 :P 我把做這個拿當休閒
採取先預約先「得熊」制~
以後姊妹聚會的時候,如果我有做完了就順便帶過去^^
自從大學贈送給大家一人一條圍巾後,就很久沒有再手做東西給你們了
好不容易考完了
我會挑看電視的時間順便做一下的^^
哈,總算完成心中一件心願了 ~~哈
等弄完姐妹們的熊熊,我再繼續研究其他小動物好了 ^^
對了,附註一下
因為手邊現在沒有鑰匙圈的材料
不然會把它弄成鑰匙圈哦!!
所以到時給姊妹們的也會是弄成鑰匙圈的版本!!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二天,被迫去參加所謂的IC3國際認證
據說是在桃園縣國中聯招的簡章上本來就有規定要參加的
基本上就是希望全桃園縣的新進教師都具有資訊能力
聽說已經舉辮三年了
考三科,一科「計算機概論」,一科「網路」、一科「OFFICE」
總共考三科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之前我有答應大家
要在中元節的時候邀請大家來我家玩~~~
but..因為中元節是星期五
我也沒想到一考上正式就會接個資訊組長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班二天了
整個還在狀況外
心情還是很不好
還是會恐懼
還是會害怕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話說,我上週才剛去報到
就留到下午四點多都在進行交接的動作
吼,整個學校大到爆
居然國中部跟高中部都是要我管
我跟設備組長真的是整個衰到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昨天寫信給老闆
說我考上的好消息
看完,整個好感動,好想哭
因為我最愛最愛的就是老闆了 ><
我好想你唷,我一定要找時間回去看你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題
這次真的要擺脫流浪了
星期三分發去!!!
雖然還會有一個形式上的口試
不過都說是形式了,就是確定中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昨天晚上本來是要去王爺公廟祈求自己考試順利
沒想到,我老媽居然問起選桃園好,還是選雲林好的問題
發現神明的選擇跟我的選擇居然不一樣
開始了我漫長的心路歷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回西中
提到大抉擇的事 (雲林vs桃園)
人事主任說
這種事,不用問我吧,一定是選桃園的
我覺得她帶給我一個很好很好的觀念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題
昨天考的桃園筆試也放榜了
小的又順利連滾帶爬爬進去了
這次的機率稍稍高了一些些了
不用再搶榜首了
已經篩選到,十取
五的人數了
也就是說,我再拼一點,應該有機會錄取
不,應該說,老娘我今年非上不可 \__________________/
不能再拖了
再拖,我看明年可能只剩全台只有五個正式電腦缺了
還有,我看你們看不懂
那個我排最前面,是因為准考證號碼,
倒不是因為我分數多高
大家快來快來快來集氣吧!!!!!!!!!!!
因為我已經正式宣告放棄雲林了
全台灣好像沒有人支持我放棄桃園考雲林的 = =
大家都說這是連擲筊都不需要的選擇
因為桃園要24取1,就算過複試,還是10取1
今天我有回西中借電腦教室的鑰匙
發現自己根本不可能再回西中了
1.教室主任說,不大可能開電腦缺
2.人事主任說,今年會讓身心障礙人士先選填,因為學校的身障員工不夠
很好,去年我這科就已經有冒出身心人士了,妳說難道她今年不會來,肯定是會的
所以代表,我如果考雲林,很有可能會落得連代理老師都當不成的命運,更別說是要在西中了
發現自己被逼得只能選桃園了
所以from now on...要甩開那些塞滿我腦袋的書目
全心全意準備那四支籤了
我,要,當,正,式,老,師。今,年,非,上,不,可。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如題
我要爆炸了 >"<
哭
國文怎麼這麼難啊 ~~~
嗚嗚嗚嗚嗚嗚 我要大哭啦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國文決勝負嗎?』
昨天睡前認真看了一下去年跟去去年桃園的教育國文考卷
25題教育+25題國文 合起來一百分
媽呀,不小心猜錯就2分掰了耶 >"<
好恐怖好恐怖唷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