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9 Tue 2008 22:46
  • 發現

很多人不要預設立場地去看他
也許也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
今天,讓我小小改觀的一個人
至少以後不會再畏懼
沒想到,我這麼非好感的人
原來也有這樣的一面,
也許能夠好好相處也說不定哦
今天又偷學到了一點點^^
順帶一提
至於瘋狗,我想我還是閃遠一點好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9 Tue 2008 00:02
  • 允諾

今天得到你的允諾,是我最開心的事
也放下了心中一塊大石
九月多了一項值得期待的大事^^ 
你說你相信我
於是我也很慶幸我選擇相信了你~
你也許不會知道我有多麼多麼多麼多麼地開心
也許你也不會知道這實際上對我而言有多麼多麼地重要
不過,我喜歡那種你懂我的感覺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愛你的^^  主任~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8 Mon 2008 23:53
  • 尊重

最近又開始了在自己的世界繞圈圈
轉不出來
找不到個方向
學校的事,忙到讓我開始有點心力交瘁
如果能笑,我為何要哭?
很多事,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茄峰說的對,適度的發洩是可以的
但心態還是要調適
畢竟事情得做,路還是得走
這二天,特外感受到所謂的人情冷暖
有很貼心很照顧我很疼我的主任
也有很討厭自私的瘋狗
大家說得對『人怎麼能跟狗溝通呢』
於是舔舔傷口,只能笑笑著裝沒事??
有事,怎麼可能沒事?
喜歡笑著,其實很討厭愁眉苦臉的自己
可是卻又好像回到了那時
謝謝這陣子陪著我的每一個你
不管是陪我笑,逗我笑,勸我笑
無論是看我哭,聽我哭,勸我別哭
總之,真的還好有你們
人與人之間
有的時候,要的只是多一點尊重
人再好,也會有底限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
這是我最近紮實的感受
自從小的接了資訊組長一職
實力真的有在成長
果然還是做中學,就快速且直接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姊妹們知道朵朵又出新書了嗎
(今天跟姊姊去書局的時候,發現它躺在那,嚇到我們倆個了)
唷荷~堂堂邁入第十一本的收集了!!!
看朵朵好像永遠看不膩耶^^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上個星期五,我跟承勳去吃台茂的龐德羅沙
雖然它也算很有名氣的一家了  (因為連瑣)
可是我還是第一次吃它耶
感覺還挺好吃的,但也太撐了吧
我跟承勳一直抱怨很多東西想吃但再也吃不下了  =     =

都到台茂了,自然要看一下最近超想看的電影『媽媽咪呀』
硬是在吃飯前先買了票
自從上次跟老大去看電影的時候,看到它的預告,就超級想要看它的
感覺就是一整個精彩
還有一堆好聽的且耳熟能詳的歌
說真的
故事有點像是硬湊
但我覺得,至少歌整個配合得很好
很貼切的感覺
如果要連歌曲和情節的搭配一起算的話
我個人給它的分數還算蠻高的
只是不懂有一堆小朋友去看
是以為這是喜劇片嗎  =    =
我跟承勳給它的評價都還蠻高的
而且我覺得如果有出原聲帶或DVD之類的
我一定會去買它的!!
整個就是經典
我很喜歡這種歌劇的感覺~~~
很棒 ^^
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很棒
很推薦大家去看哦
絕對是聽覺的一大享受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Sep 03 Wed 2008 22:56
  • 飯局

 在南崁的日子已經一個多月了
愈來愈能適應這樣忙碌的生活
至少比較上軌道了
還是有很多不懂不會,還是要學習
但至少多了一點頭緒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兼這個職務是該自己好好心理建設的
心態呢
把時間花在不會的事上面,就當學到新東西
把時間花在會的事情上面,就當賺到,至少解決起來比較順手
這麼想....心態至少會很正面

為什麼要這麼想呢?
因為我想短時間內根本不可能下來
有沒有電腦老師要退休的
沒有新的電腦老師感覺我是下不來的  .......   =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是我去資訊組長研習認識的新朋友介紹我的^^
Tina廚房
http://www.tinakitchen.com.tw/main.html
覺得好漂亮哦,很想要去吃看看
不曉得姊妹意下如何
因為我們也很久沒聚會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和茄峰翹班去校長大人的前國中
茄峰的老師真的是很nice的人
告訴我們很多在校長大人底下應該注意的事
她說其實校長大人是很善良的人
只是,有的時候在他比較急的時候,難免會傷害到別人
但他大部份都不是刻意的,我們盡量不要想太多就是了
 
我好像真的還蠻幸運的
到哪裡都能遇到貴人
呵~不過有的時候我常覺得
如果大家都能懷抱感恩的心
那麼一定會覺得到處都是貴人的呀 ^^
反之,如果一直要防別人,噢,那好累
以後我想改掉我這時而大喇喇時而謹慎的個性
更小心行事才是
從我到南崁,已經有多少人勸我要保護自己了呢?
嗯,這是座多可怕的大森林?
仔細想一想,小紅帽如果傻傻的,應該也不會發現誰是大野狼吧
我也不曉得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總之,
雖然常常也會沮喪
雖然常常也會脾氣上來
雖然常常也會失望
不過我都還是很想要堅強地去面對呀
沒有什麼可以打倒水瓶寶寶的!!!!
另外,雖然昨天發現我很笨地把校長大人的首頁打錯字了
害校長大人永遠都收不到信 @@
今天一直戰戰競競地覺得會被校長大人臭罵
結果反而還好!~~
反而是跟校長大人討論網站的事
他居然第一次聽得進我的意見
嗯,這是校長大人第一次聽我說話耳朵沒有閉起來耶
嗯,我一定要加油
努力抓到校長要的感覺,才不至於太辛苦
我覺得我做最錯的事
就是都默默地做
沒有抓到重點地做
至少要先把校長想要的東西做好
然後今天去獲得的情報以後要善用
and我要找時間贏在起跑點
偷偷開始做我能做的,這樣等他要的時候,我就能迅速給他了
有的時候,覺得這樣其實很冤
做了那麼彈性的網站,一堆資料庫連來連去
比不上人家做幾張普普的圖,
完全都是靜態的網頁
呵,這就是主任說的,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我的終極目標是,功能與美觀兼具!!
加油~我想在我還沒有把自己累死之前做好這件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5 Mon 2008 22:56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pixnet大改版
整個工具都變了
整個版面也跑掉
真的讓人很生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