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ixnet大改版
整個工具都變了
整個版面也跑掉
真的讓人很生氣
一堆工具都不能用了
連版面都跑得亂七八糟的
整個要氣死我
新增了分類卻不能選擇資料夾
你說氣不氣人
吼~~
很想回迴響的留言
但每次去按就會變成登出了
超爛的!!!
所以米米跟鈺欣千萬不要以為我是都沒有來看才不回留言哦
只是我也回不了 = =
爛pixnet
看了就氣!!!!!
有沒有搞錯呀
大改版怎麼不先測試好!!!
真的讓人很火大耶!!!!!!
最近pixnet大改版
整個工具都變了
整個版面也跑掉
真的讓人很生氣
一堆工具都不能用了
連版面都跑得亂七八糟的
整個要氣死我
新增了分類卻不能選擇資料夾
你說氣不氣人
吼~~
很想回迴響的留言
但每次去按就會變成登出了
超爛的!!!
所以米米跟鈺欣千萬不要以為我是都沒有來看才不回留言哦
只是我也回不了 = =
爛pixnet
看了就氣!!!!!
有沒有搞錯呀
大改版怎麼不先測試好!!!
真的讓人很火大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