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2009年7月31日下午四點零九分
坐在資訊組的位置上
用資訊組長的電腦所寫的最後一篇文章~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出了事情以後
才會發現,原來這個地方到處有溫情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開始看了「不抱怨的世界」這本書
托松軒的福,我認識了它 :)
星期六去金石堂用教師節禮卷買了它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Dec 30 Tue 2008 20:51
  • 默默

生活中太多的瑣事綁住自己
值得開心的是
下班後的生活,現在是我的....

生活中,有可以一起努力的同伴
相互砥厲,互相支持
就是一種難能可貴的事
事情還是盡量地在做
我的確是那種很急性子的人
所有的事,希望要照我想要的步調走
我用我認為好的方式在做我想要做的事
想要所有事都希望它在軌道上
我不喜歡意外,也討厭一堆陌名其妙的事襲來
最近,
一直在忙財產盤點的事
總務主任說,
我最乖,我很仔細地一筆一筆點,對型號
我只能笑著答
因為我最嫩,不懂如何偷懶呀
其實我覺得這就是我家主任說的
人格特質
習慣把事情做好的人格特質
也是不想蒙混著過關的人格特質
主任說,
我絕對是一個很棒的行政人員
一個超好的老師
我要的不是這個,只是不想對不起自己
如此而己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我開始又走回積極路線
每天都希望自己完成更多的事
more and more ...
今天吶~
把填報系統完成囉~
雖然是用自由軟體
不過要讓它跟php mysql與fedora好好合作
我也是做過不少嘗試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9 Tue 2008 22:46
  • 發現

很多人不要預設立場地去看他
也許也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
今天,讓我小小改觀的一個人
至少以後不會再畏懼
沒想到,我這麼非好感的人
原來也有這樣的一面,
也許能夠好好相處也說不定哦
今天又偷學到了一點點^^
順帶一提
至於瘋狗,我想我還是閃遠一點好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茄峰翹班去校長大人的前國中
茄峰的老師真的是很nice的人
告訴我們很多在校長大人底下應該注意的事
她說其實校長大人是很善良的人
只是,有的時候在他比較急的時候,難免會傷害到別人
但他大部份都不是刻意的,我們盡量不要想太多就是了
 
我好像真的還蠻幸運的
到哪裡都能遇到貴人
呵~不過有的時候我常覺得
如果大家都能懷抱感恩的心
那麼一定會覺得到處都是貴人的呀 ^^
反之,如果一直要防別人,噢,那好累
以後我想改掉我這時而大喇喇時而謹慎的個性
更小心行事才是
從我到南崁,已經有多少人勸我要保護自己了呢?
嗯,這是座多可怕的大森林?
仔細想一想,小紅帽如果傻傻的,應該也不會發現誰是大野狼吧
我也不曉得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總之,
雖然常常也會沮喪
雖然常常也會脾氣上來
雖然常常也會失望
不過我都還是很想要堅強地去面對呀
沒有什麼可以打倒水瓶寶寶的!!!!
另外,雖然昨天發現我很笨地把校長大人的首頁打錯字了
害校長大人永遠都收不到信 @@
今天一直戰戰競競地覺得會被校長大人臭罵
結果反而還好!~~
反而是跟校長大人討論網站的事
他居然第一次聽得進我的意見
嗯,這是校長大人第一次聽我說話耳朵沒有閉起來耶
嗯,我一定要加油
努力抓到校長要的感覺,才不至於太辛苦
我覺得我做最錯的事
就是都默默地做
沒有抓到重點地做
至少要先把校長想要的東西做好
然後今天去獲得的情報以後要善用
and我要找時間贏在起跑點
偷偷開始做我能做的,這樣等他要的時候,我就能迅速給他了
有的時候,覺得這樣其實很冤
做了那麼彈性的網站,一堆資料庫連來連去
比不上人家做幾張普普的圖,
完全都是靜態的網頁
呵,這就是主任說的,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我的終極目標是,功能與美觀兼具!!
加油~我想在我還沒有把自己累死之前做好這件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5 Mon 2008 22:56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