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這個職務是該自己好好心理建設的
心態呢
把時間花在不會的事上面,就當學到新東西
把時間花在會的事情上面,就當賺到,至少解決起來比較順手
這麼想....心態至少會很正面
為什麼要這麼想呢?
因為我想短時間內根本不可能下來
有沒有電腦老師要退休的
沒有新的電腦老師感覺我是下不來的 ....... = =
- Sep 03 Wed 2008 22:53
-
心理建設
身兼這個職務是該自己好好心理建設的
心態呢
把時間花在不會的事上面,就當學到新東西
把時間花在會的事情上面,就當賺到,至少解決起來比較順手
這麼想....心態至少會很正面
為什麼要這麼想呢?
因為我想短時間內根本不可能下來
有沒有電腦老師要退休的
沒有新的電腦老師感覺我是下不來的 ....... =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