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02 Tue 2007 22:29
  • 圈圈

向左走,向右走?!
where is my way?

人好像總是這樣子在轉著圈圈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擁有小叮噹的時光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2 Tue 2007 16:07
  • 2007

2007年..好難想像的幾個數字...
悄稍地就到了...
不知不覺中又老了一歲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有一天 我也和她一樣看不到這個世界
唯一能用來感受世界的工具 便是一雙手
那麼 我的世界會變得怎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福是什麼?
摸不到嗅不著..

你的幸福是什麼?
我的又是什麼?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