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向右走?!
where is my way?
人好像總是這樣子在轉著圈圈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擁有小叮噹的時光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年..好難想像的幾個數字...
悄稍地就到了...
不知不覺中又老了一歲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有一天 我也和她一樣看不到這個世界
唯一能用來感受世界的工具 便是一雙手
那麼 我的世界會變得怎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幸福是什麼?
摸不到嗅不著..
你的幸福是什麼?
我的又是什麼?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