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好難想像的幾個數字... 悄稍地就到了... 不知不覺中又老了一歲 小時候總嚮往著長大 長大好像可以擁有很多的東西 一個我愛的人,一個愛我的人 絕對的金錢自主 擁有很多很多屬於我“一個人”的東西 由此可知 小孩子真的是非常不懂事的動物!!! maybe得到與失去真的是一體兩面的吧 雖然現在再讓我選擇 我也說不出長大好或是不長大好 不過 魚跟熊掌真的不可能兼得啊 .... 也許在慢慢長大的同時 早已失去卻不見得獲得 anyway.. 純murmur.. 希望未來的一年可以順順又利利 這可是我人生的關鍵年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