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24 Fri 2008 23:43
-
[音符]戴佩妮-往前飛
- Oct 21 Tue 2008 21:44
-
生態
還是覺得這樣的生態
其實非常地不適合我
而時間只過了二個多月 可以的話,賞我個痛快吧~!
只能繼續忍
從工作中去尋找我的快樂
不能獲得認同的工作
格外令人有氣無力
我要的不是肯定,而是認同
只要有一些些認同就足夠給我動力繼續向前走
其實非常地不適合我
而時間只過了二個多月 可以的話,賞我個痛快吧~!
只能繼續忍
從工作中去尋找我的快樂
不能獲得認同的工作
格外令人有氣無力
我要的不是肯定,而是認同
只要有一些些認同就足夠給我動力繼續向前走
- Oct 19 Sun 2008 20:51
-
[讀後感]今天天氣晴
- Oct 19 Sun 2008 00:05
-
我的新伙伴(手機)

這個月真是大失血呀
不過,我順利挑選到二支愛機了^^
繼亞太的先換以後,現在連中華那隻都換了
之前買asus,研一升研二的時候買的~
現在已經常常會出問題,趁機把它換掉了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伙伴^^
- Oct 13 Mon 2008 22:16
-
[music] 牽手
從公訓開始就好喜歡的一首歌
在連續二週在虔敬集會中邊唱邊感受的歌
最近民視的八點檔片尾曲也是它~
蘇芮的「牽手」,聽起來超級有fu的呦~
謹獻給所有有伴的朋友們 要記得珍惜呦~
也獻給所有陪我走過每一段日子的朋友
在連續二週在虔敬集會中邊唱邊感受的歌
最近民視的八點檔片尾曲也是它~
蘇芮的「牽手」,聽起來超級有fu的呦~
謹獻給所有有伴的朋友們 要記得珍惜呦~
也獻給所有陪我走過每一段日子的朋友
- Oct 12 Sun 2008 00:33
-
教甄心得大功告成
今天和維純、怡慧、維純妹妹還有小先一塊去吃下午茶唷
既之前考上後,維純說很想找我出來分享
就一直拖到今天才有機會了 在維純、怡慧的要求下,我又分享了一次我的教甄心得與準備方式
雖然感覺已經講了很多次
但是,總覺得每次都遺漏了些什麼
既上次回家的大工程,是把整個教甄準備區都燒成DVD光碟後
這次下定決心做的大工程是寫了超級長的教甄心得分享
包括時程規畫、包括鼓勵、包括唸了什麼書,還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這也是當初答應了美真還有很多也準備要考試的好友要做的
只是一直都覺得自己工作很忙,履次動筆都停住
這次總算下定決心,把它寫完了~~呼~~
明天維純和怡慧要來家裡借幾本書去印
我也會把光碟跟心得一起燒出來給妳們的
嗯~~感覺大家都很有心,明年就看妳們倆個的囉^^
美真和芳儀我會再把我的心得分享出來給你們
怎麼給我再想想,看要用mail的還msn傳皆可,因為光碟已經寄了
現在,感覺,真的,有點痛苦
回憶真的不堪回首呀~痛苦死我了~
但至少結果是甘美的~而且,很值得!!!
既之前考上後,維純說很想找我出來分享
就一直拖到今天才有機會了 在維純、怡慧的要求下,我又分享了一次我的教甄心得與準備方式
雖然感覺已經講了很多次
但是,總覺得每次都遺漏了些什麼
既上次回家的大工程,是把整個教甄準備區都燒成DVD光碟後
這次下定決心做的大工程是寫了超級長的教甄心得分享
包括時程規畫、包括鼓勵、包括唸了什麼書,還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這也是當初答應了美真還有很多也準備要考試的好友要做的
只是一直都覺得自己工作很忙,履次動筆都停住
這次總算下定決心,把它寫完了~~呼~~
明天維純和怡慧要來家裡借幾本書去印
我也會把光碟跟心得一起燒出來給妳們的
嗯~~感覺大家都很有心,明年就看妳們倆個的囉^^
美真和芳儀我會再把我的心得分享出來給你們
怎麼給我再想想,看要用mail的還msn傳皆可,因為光碟已經寄了
現在,感覺,真的,有點痛苦
回憶真的不堪回首呀~痛苦死我了~
但至少結果是甘美的~而且,很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