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品發表
很有可能是在這裡的最後一次新品發表了!
因為我和姊姊的雙胞胎手作布拉格已經快要生產出來了!
今天收到小豬幫我們畫的mark
實在可愛到爆炸!!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發現自己習慣性將自己的手作品
往週遭的人身邊送
這個鉤針娃娃,是我送給燒的第一個鉤針作品!
雖然每次都會想要為大家也都準備一個
但,同樣的東西做太多
就會感覺無力~
說是這樣說,其實也不過就第二隻,哈~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EAR.JPG
今天把小熊完成了
其實昨天就織好了
不過對表情跟耳朵的地方還不太滿意
今天又拆掉重做
也是今早沒有分享小熊的原因
現在改完超口愛唷^^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11207581.jpg
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
璇純手工打造的鉤針娃娃又來囉^^
這次是小雞吶~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禮物已經耗盡我畢生的功力 (有那麼誇張嗎?)
讓我的手整個接近殘廢的狀態
昨天晚上才終於"接近"完工~剩一些小地方要修飾的~~
不過..我的手現在可是連拉拉鏈都覺得快要爆炸的痛~~
所有能擦的藥我都想要往手上擦~~
我這種沒用的"腳小"(台語),難怪沒辦法在網拍量產販售
我只能說,我沈阿璇註定是當好命電腦老師的命啊~~
在替自己的沒用找完藉口之後,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一起來看一下我忙了四五天,把屋子搞得一團亂以後的心血結晶吧~~嗚~~~
看來收拾殘局又是另一個大工程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P1110081.JPG
喜歡自己做禮物
今年的聖誕禮物一樣是我自己做的哦^^
繼給致嫺做了一個手作的零錢包以後(就是上次守謙媽媽教的那種)
我又給北鼻做好了鉤針恐龍當禮物,超可愛的哦^^
給大家欣賞一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還記得上次去鈺欣家的時候
還在那邊嚷嚷著想要學做鉤針娃娃
之前看到很多成品也都覺得好可愛唷^^
好不容易考完了
也一路一直忙到現在,今天難得有一個早上一個下午的時間
把之前在網路上找到的說明拿出來看
試做了一枚熊熊 ^^
成品如下
坦白說,這個還真的很容易耶
跟我想像中一樣簡單
不過這當然是要在你有很深厚的鉤針基礎之下啦~~
哈,不過我覺得搞那個表情比較費功夫
我還沒有研究可以做出超可愛表情的方法
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弄這隻加上一邊跟學生聊天,導致我數針數一直數到亂掉  @@
扣一扣,差不多五個小時左右就能弄一隻了
而且我有點失算,哈,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一隻
所以做小一點的應該更省時
總之,我真的把它做出來了
沒有做身體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很想要一顆熊的頭
所以就先不做了^^
以後有機會再做整隻好了
現在比較忙,先暫時了一樁自己一直以來很想要學&完成的東西
因為俊麟老師說,工作要忙自己的生活品質還是要顧
哈,所以我還是忍不住給它鉤了一隻
明天又要上班了
我知道又得花很多時間在學新東西了
有空閒時間再偷閒來做幾隻好了^^
如果姊妹們喜歡可以預約,我會挑時間做給妳們^^
(姊姊排第一個)  
那個要選顏色的姊妹們自己留下你想要的熊熊顏色..
(不選的,我就自己決定囉)
but.不能選定完成時間^^
因為我比較忙  :P   我把做這個拿當休閒
採取先預約先「得熊」制~
以後姊妹聚會的時候,如果我有做完了就順便帶過去^^
自從大學贈送給大家一人一條圍巾後,就很久沒有再手做東西給你們了
好不容易考完了
我會挑看電視的時間順便做一下的^^
哈,總算完成心中一件心願了 ~~哈
等弄完姐妹們的熊熊,我再繼續研究其他小動物好了  ^^
對了,附註一下
因為手邊現在沒有鑰匙圈的材料
不然會把它弄成鑰匙圈哦!! 
所以到時給姊妹們的也會是弄成鑰匙圈的版本!!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