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等吃飯的一些時間,打開電視
看到星光大道正好在開唱
又忍不住停下來把二眼
其實我覺得這節目一直以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有學生在我的生活科技課玩舖克牌
被我抓到了
(其實如果他不要有心虛的表情,我根本抓不到)
立刻揪他們去訓導處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任學長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居然要幫我跟書商要電腦科教具
其實,應該不大可能
因為學校的這些書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不覺
學生畢業的腳步也近了
我考試的時間也近了 = =
最近老po一些
影響姊妹好心情的沉悶文章
好久沒有分享照片了
沒有出去玩當然沒照片!!
不過,
最近倒因為畢業紀念冊上要繳照片
而拍了幾張
因為我臨時拿來要充數的那張
居然被我說不是我 = =
已經到最後一天了
收件的老師,硬是要我去找另一個老師拍
不虧是玩相機的人,拍出來,好像真的比較不一樣
至少我覺得他拍得還不錯
這張是他特意拍出來的做作照片
我覺得他蠻厲害的
我完全是照他的指示,包括視線的角度
雖然我個人也覺得不錯
(他自己不大滿意就是了,玩相機的人,要求真高!)
但為了避免被學生覺得我實在太做作了
哈,所以,後來我沒有繳這張
真是不好意思,那個老師後來還跟我說,他又加工了一下這張照片
後來我繳了以下這一張
看起來,還算ok吧
至少自然^^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又破新記錄了..................
最近很常睡過頭
自從上次睡到七點快十分,匆匆忙忙起床
老爸就養成每天上樓拜拜就要叫一下我的習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想想從正式閉關到現在
我放棄了多少
失去了多少?
盼了一年多的研究所同學會 (放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晚上我非常想吃炸的
原因,我也不曉得
可能是因為今晚餐桌上唯一的一道肉就是牛肉吧
媽~~你也尊重一下我,我又不吃牛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我睡得很不好
還是沒有早睡不說
最重要的是
我每次一睡都會驚醒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承認看了考題後
豈止是十分的後悔
為什麼沒有去考 >"<
整個後悔到了極點了呀呀呀~~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時常感覺眼睛不舒服
不曉得是不是之前用眼過度
加上前陣子老是哭哭啼啼的
最近看一個小時的書左右眼睛就不舒服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愛的香水味
還是bodyshop的白麝香最對我的味
其實我覺得bodyshop的白麝香乳液
如果冬天擦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