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不快樂了
而且天氣又給我飄起雨來了
是想要逼我哭嗎
我不想哭,我要堅強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咧
你以為你是誰呀
說要調課我就要跟你調呀
王八蛋,這種只管自己不管別人的人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進度一直在落後當中
可能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心神不寧的
二方面則是因為學校活動太多
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請了一個下午的補休
跟老媽去還願,順便求神問卜了一下
不用說,我的主題當然是即將到來的重頭戲
教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我每天上班的路上,都必經的一條大農路
每天早上騎在這條很長的路上
是我早上正式醒來的前奏
下午就會放空,吹著涼涼的風回家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謝謝鈺欣的提醒
讓我現在焦慮的心平靜不少
最近每天都唸到一點多
但進度還是一直落後
我想是我給自己訂的進度太多的緣故
要再調整一下了
有很多時候,聽別人說,就想做很多
結果把自己原本想要把握住的都沒抓牢
還是先以自己為主吧
要加分,也要先拿到基本分才行
基本分要顧穩啊
要來穩紮穩打一下~~
別急別急~~
再次提醒自己!!!
最近一直發現自己老了
記憶力大不如前嘍
只能盡量記嘍~~
至少要像自己!!!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週星期四即將上演本校運動會
早上是大隊接力
下午是卡啦ok大賽
星期五整天則是校慶園遊會
由以上豐富的活動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續做了二天題目
星期六是教育日
星期天是計概日
我只能說,這種昏天黑地的生活,讓我漸漸搞不清楚
到底是我在作題目?還是題目在作我?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唸書都唸到這般田地了
書唸了不少
題目也做了不少
不會的也還是不少
現在開始要轉換一下目標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的鬥志不再這麼旺盛
甚至心態有點小懶散
雖然手邊的書一直沒停過
不過,注意力倒不像之前那麼好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晚上花了一些時間
做了換季的動作
沒辦法,雲林真的變挺熱的
覺得是時候可以換季了
雖然我天天都還是穿長袖上班~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
我新增一個無名的連結在我的網頁上
那個是開放給學生們看的
因為我親愛的315學生(去年的斗中學生)的連結也在那個好友的連結上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