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鈺欣的提醒
讓我現在焦慮的心平靜不少
最近每天都唸到一點多
但進度還是一直落後
我想是我給自己訂的進度太多的緣故
要再調整一下了
有很多時候,聽別人說,就想做很多
結果把自己原本想要把握住的都沒抓牢
還是先以自己為主吧
要加分,也要先拿到基本分才行
基本分要顧穩啊
要來穩紮穩打一下~~
別急別急~~
再次提醒自己!!!
最近一直發現自己老了
記憶力大不如前嘍
只能盡量記嘍~~
至少要像自己!!!
- Apr 15 Tue 2008 11:36
-
我的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