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31 Fri 2008 08:35
  • 感動

現在坐在西中導師室的辦公室
用導師室的電腦打著我的網誌
雖然還是遠端到南中
現在的心情好享受好開心好relax~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Oct 24 Fri 2008 23:52
  • 期待


下週將會是很忙碌的一週
一堆待辦事項
而運動會也近了,光週一應該又得開會開半天掉 星期三還有網路競賽得辦
一個早上除了網路競賽之外
還要忙LiveABC的研習
真的是....太...太充實了啊 .........Orz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都很喜歡這句話
很有道理不是
不是那種喜歡把事情往最壞發展地方推的人
可是又不是那種可以過一天算一天,不為以後打算的人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Sep 20 Sat 2008 11:48
  • 坦蕩

久未見的人,
久未聽見的聲音
如果只是單純的閒聊,我想我會更開心
說是說別去想
當作沒聽過
嗯,如果可以我也想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要教甄的關係
加上天氣之熱
心情難免煩躁
這個工作最討厭的地方
就是學生有時真的很欠揍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n 20 Fri 2008 10:24
  • 當!

這學期,狠狠地當了一些學生
其實,說是當倒也沒那麼嚴重
畢竟是不用補的,倒也無所謂當不當

以前一直覺得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上生活科技課時
有個可愛的小國一,問了我一個問題
堪稱小的入西中以來,第一個被學生問倒的問題
特別是他睜著圓滾滾無辜的眼睛問我時
我.........我真的被打敗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有學生在我的生活科技課玩舖克牌
被我抓到了
(其實如果他不要有心虛的表情,我根本抓不到)

立刻揪他們去訓導處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任學長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居然要幫我跟書商要電腦科教具
其實,應該不大可能

因為學校的這些書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又破新記錄了..................

最近很常睡過頭
自從上次睡到七點快十分,匆匆忙忙起床
老爸就養成每天上樓拜拜就要叫一下我的習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