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坐在西中導師室的辦公室
用導師室的電腦打著我的網誌
雖然還是遠端到南中
現在的心情好享受好開心好relax~
我可愛的學生們
好想念你們呀
我可愛的同事們
我也超想你們的
真的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心情很好^^
走到哪都是熟悉的景物
也沒有那些紛紛擾擾
說真的,
這樣的感覺好久沒有過
慢慢有充電的感覺 :)
我可以大力地抱一下每一個你們嗎?
現在坐在西中導師室的辦公室
用導師室的電腦打著我的網誌
雖然還是遠端到南中
現在的心情好享受好開心好relax~
我可愛的學生們
好想念你們呀
我可愛的同事們
我也超想你們的
真的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心情很好^^
走到哪都是熟悉的景物
也沒有那些紛紛擾擾
說真的,
這樣的感覺好久沒有過
慢慢有充電的感覺 :)
我可以大力地抱一下每一個你們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