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狠狠地當了一些學生
其實,說是當倒也沒那麼嚴重
畢竟是不用補的,倒也無所謂當不當
以前一直覺得
這種藝能科沒道理拿不及格吧
不過,偏偏就是有一些死小孩
死不做
又一副死皮賴臉,討人厭的感覺
乾脆也不氣死自己了
反正表現就反應成績嘍
你爸娘不在意,
沒道理我一個小小的電腦老師要在意吧
那就這樣吧
勉強給你50分的出席成績
我已經都覺得我人很好了
嗯嗯~~
不及格人數上看20人~
其實,說是當倒也沒那麼嚴重
畢竟是不用補的,倒也無所謂當不當
以前一直覺得
這種藝能科沒道理拿不及格吧
不過,偏偏就是有一些死小孩
死不做
又一副死皮賴臉,討人厭的感覺
乾脆也不氣死自己了
反正表現就反應成績嘍
你爸娘不在意,
沒道理我一個小小的電腦老師要在意吧
那就這樣吧
勉強給你50分的出席成績
我已經都覺得我人很好了
嗯嗯~~
不及格人數上看20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