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又開始一直關心我準備到哪了
嗯
是有比去年不心虛一點
也是有各位高層的關心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上一回作完國文的題目
自信心大挫之後
我已經有二三個星期,沒有碰過國文了
這二天又開始把它拿出來啃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腦袋是豬腦袋嗎
為什麼塞這麼多東西
好像白塞的 >"<
背了又忘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喜歡在“換換愛”中,楊丞琳說的話
『一心一意向前跑的時候,就會忘記受了多少傷』
是吧?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個電腦缺出現了
考試日期是5/10(星期六)
報名日期5/2和3號
說實在的,還在猶豫要不要報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最近在與學生的相處世界裡
跌了一跤
莫名其妙地失去了一些
莫名其妙地也得到了一些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是我從一月多以來
第一個,一整個晚上都沒有唸書的晚上
昨天打給姊姊哭一哭後,好一些了
而姊姊也特赦我,昨晚別唸書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