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回作完國文的題目
自信心大挫之後
我已經有二三個星期,沒有碰過國文了

這二天又開始把它拿出來啃了
不啃也是不行的
總不能後繼無力前功盡棄

目前的行進速度
我只能用龜速來形容
好多我都不會呀
只好一直上網查查查  >"<
很討厭,感覺查就要花好多時間唷
嗚~~

繼續爬
我看我只能指望兔子睡一下等我了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