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感覺眼睛不舒服
不曉得是不是之前用眼過度
加上前陣子老是哭哭啼啼的
最近看一個小時的書左右眼睛就不舒服了

請老媽明天去幫我買魚肝油
我的視力一直都很好
可不想要敗在這個時候

而且眼睛不適
看書也不舒服
很討厭
明明還很想看的
但眼睛就會乾會澀澀的
超級不舒服

現在要拿枸杞+菊花  泡了當水喝
以前系主任的秘方
希望會有用 

給我健康的身體健康的眼睛啦
沒時間了,快沒時間了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