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所謂的收心
因為心並沒有跑多遠
可能是因為寒假反正也都上課吧
一個寒假做了好多的事,雖然忙倒也充實

 

和上個學期開學的徬徨有所不同
這學期的開學
多了很多鬥志,少了很多的憂心
明知道還是會忙
也許也依然會受氣
但不會再那麼感覺到手足無措
這是好的 :)

 

開學第一天
就有很多的電腦得修
一堆問題
可是一一化解之下,倒也還算過得去
班級電腦開始發放了
電腦課也開始備課開始上了

 

這學期無論在"電腦老師"與"資訊組長"這二個職務上
都替自己樹立了許多新的規矩
期許自己能夠很堅持地去執行它
不管是給電腦課學生們的規矩還是給各班資訊股長的
甚至是給老師們的規矩
都希望大家都能遵守
也算是我為了未來舖的路吧


事情如果要做好
就必須要訂好準則,並遵守它
才能漸漸上軌道不是嗎?

 

 

如果大家要和平相處,我相信這樣是最好的^^
保障你們,也保障我啊~



這學期還有好多事想做能做必須要做
換句話說,也是必須要忙
不過,經過一個學期的歷練
對做事的想法與作法我也有了不同的感受呢
期許這新的一個學期,我可以做得更好更稱職!!






主任說,第一年當行政只能把事做完
第二年,可以做好
第三年,就可以躺著做了
right??

 

 

如果國高中勢必分開
那我也許得為萬年資訊組這個職務先做好心理準備
嗯..
發現自己真的是很能適應環境的那種人
隨遇而安是很好哦   :)

 

 

然後這個學期想要盡量朝著一個新的目標前進
就是昨天和松軒聊到的「不抱怨的世界」
哈,聽起來真的很難欸
不過,「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中提到的.
剛開始改變,總是會覺得不舒服
要擴大"舒服帶",才能夠有好的改變.
我想試看看...

那種感覺就像剛開始實行節約生活
也會覺得不對勁
久了卻能很enjoy在這樣的儉約生活呢
不抱怨對我而言很難
我想試看看^^
先去買(借)這本書來看看..

以後也想要定期跟姊妹們分享我看的書
最近快把「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這本書看完了
看完再來寫一下心得報告好了.

 

昨天掛完學務處電話
怡慧說,做行政的人好像都有人格分裂
在電話裡都說得好客氣,一掛完電話就開始罵
哈..我好像就是這樣耶..
呀,我也有雙重人格了嗎 =  ="
(很好笑,但很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