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已經到了三月多
退位之說,又炒得火熱
從上這個位置的第一天
我便打從心裡盼望著退位的那一天

 

先來說說坐這個位置的好處
就是有玩不完的電腦 ... (沒錯這同時也是壞處)
方便交朋友資源多
一堆機器給我玩
照顧學生很方便
一週只有三節課 請假很方便
每個月有四千主管加給
積分加很重 (如果我想調動)
研習很多 (學新技術的機會也多)
國中生其實不大好帶





再來說說坐這個位置的壞處
承受不想受的氣!!
忍受無理的批評
接再氣的電話也要和顏悅色
上頭說的話都要聽,幾乎沒有自己
課很少,和學生培養感情的機會不多
身不由已的時間很多
沒有寒暑假
有修不完的電腦
有接不完的電話
有承擔不完的責任
還有?????

 

 

第一年,沒有特休,沒有國旅! shit !
當然第二年就不一樣了.....

 

 

權衡一下    下一年還要繼續做嗎?
蕃茄不幹了
試務不做了




可是俊麟老師邀我一起當萬年組長.
要同進退欸唉...
我要當那個沒義氣的人嗎 ><
如果有一天,他不當設備了,我還當得下資訊嗎?
同理..我現在丟下他,會不會不應該呢?
嘆..我就知道他會綁住我 ><

 

 


我該何去何從?!
辭呈,還要遞嗎?

 

 

姊姊說,再做呀,又沒有什麼不好的
媽媽說,看妳呀,我也不曉得妳現在感覺怎麼樣...
但她聽到我可以拿國旅請假帶她跟拔拔去喝咖啡.就說那不錯啊 = =

 

 

其實半年多了...
我也差不多適應這樣的生活
我本來就是很能適應環境的人
姊妹們也說不擔心我了
可是我是怎麼想的呢?!

 

 

其實我拿不定主意了.....

 

 

(苦笑)

 

 

 

題外話..

聽說四月多會有新的一年期短期促進就業人員科技人才,要求碩士,
一個月三萬四,一次來二個....

主任要他協助我的職務
很大方地把網頁跟班用電腦都想切出去
如果真的可以如此,那麼再做一年似乎還可以接受....

再想想吧.... @@
姊妹們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