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乖
我學不會聽話
我不乖
我學不會閉嘴


因為我不乖
我還是想要當我自己



老闆啊
我很愛你捏
我也很想你
回一趟雲科
懷念的方sir、可愛的老闆、還有有模有樣的重臣sir.
嗯,莫名其妙被龔上台
哈,不曉得在說什麼捏

 

一趟回校之旅
嗯,拾回很多,那些,不止一點點,被我遺落在那的回憶
我.成長很多哦
我,想起很多哦
謝謝老闆.謝謝學長.謝謝學姊
我又能再走往前走了哦





今天,也許也不過是一點感覺
不想再當乖乖牌了哦
如果我更有想法一點,就不會被牽著鼻子走囉!!

 

凡事多想一點,事情就能更嚴謹一點
還記得嗎?怎麼樣為自己爭取自己要的
就是要比老闆懂啊
方sir不是說過了嗎?你的東西應該要比老闆還懂
我輸的就是不夠會說話,不夠讓自己的想法站得住腳






以後要學著,思慮周嚴一點,再說出口
然後我不會再被牽著鼻子走





這是我的行政權力,這是也是你(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