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爸在看劉伯溫傳奇
聽到的佳句一句..
我跟阿爸都大大贊同!
劉伯溫說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也許是最近身旁發生的一些事
更給我這麼多的感觸

這二天我的生活其實算是過得蠻不錯的
不過..我的心情卻似乎快活不起來
早上去實習,很想好好看書,卻一直受打擾
其實是有點悶的

再加上一些事
更認同了人應該要多保護自己
很多事還是不得不小心防範

不過心裡有事還是應該說出來
總會有人幫忙的

今天去虎科唸完書,跟怡慧去操場散散步順便聊一聊
原本覺得不敢跟媽媽說的話
因為心裡壓力的關係,還是選擇說出來了
哈~結果媽媽是站在我這邊的咧
希望從此可以省去那些有的沒有的麻煩

------與上文無太大關係的分隔線-------
這句話..
真的不是單純針對某件事
也許每個人看到這句話想到的事都不大一樣
不過我想應該大家都很能有共鳴吧
連老爸也不例外

馬上就要過年了
真的希望大家的煩惱都可以快快跑光光
好好過個好年,新的一年一切順遂

此篇很像東拼西湊
純粹分享今日所得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