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了我的減肥餐生活
吃三天就可以吃四天正常餐
1/3已經過去了
其實還挺期待三天過後的自己

哈 雖然每餐能吃的東西都少少
不過 吃起來真的能飽耶
倒是有嚇到

中午的時候覺得還挺舒服的
發現自己習慣讓自己吃太飽
吃完不撐的感覺真的很棒!

媽媽也有跟我一起吃哦
不過她第一天就破戒了
哈 因為她還要工作 會覺得很餓
不過我覺得還在我能忍受的範圍內

吃完二小時真的會餓
感覺肚子也會叫
不過再過一個小時
就不餓了 整個處在一種很平衡的狀態下

哈 所以第一天順利度過了

不過今天老媽說 會很餓
就開始想要勸退我了
因為她怕傷我的身體
可是我覺得沒有負面捏 我的感覺是還挺不錯的

哈 老爸說什麼食譜麻 嬰兒吃的都比妳多
我忍不住大笑起來了
似乎真的有道理

不過平常大吃大喝 是該受點懲罰的
再二天加油哦 ^^

老天爺呀 我不敢奢望自己變得跟姊姊一樣瘦 但至少別讓我胖她那麼多麻 = =
求求你了 Orz.

(減肥的時候真的看到什麼都想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