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假
因為是我第一個擁有的寒假
所以我過得格外的糜爛啊~Orz

 

回到雲林的家差不多也有一個星期了
上個星期五早上北鼻載我回雲林的
北鼻在我家住了三天二夜
帶我去台中和彰化玩..
大概是我這個假期截至目前最開心的事了吧^^

 

 

三天二夜的假期過去以後
我就在家過著昏睡的生活
哈,不過我也有幫忙大掃除啦
苦命的北鼻因為家族事業過年都會特別忙的關係
還得去幫忙,一天得工作十到十二個小時
未免也太辛苦了吧..
和我過著天和地般截然不同的生活
但也因為這樣,為了不打擾北鼻的睡眠時間
很少能夠和北鼻聊天呢~
感覺都是報平安一下,說說自己在做什麼就放北鼻去睡了

 

 

但就這樣,居然也混到了明天除夕的到來
但此時此刻我居然連壓歲錢都還沒有去領..
晚上要來去台銀領新鈔
希望還沒有要被領光光才好~~

 

 

昨天和瑜、遙去逛斗六
買了幾件新衣
但因為和北鼻約好了要好好存錢^^
所以加晚餐,只花了2000元不到呢!!
果然很有節制~嘿~

 

 

說真的
放寒假、回家過年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但不能和北鼻膩在一起,可就是有點水土不服的事了...
很想快快回南崁,心裡卻又抗拒開學,這可就是件很矛盾的事了 =  ="

 

 

好好檢討之後
決定用這個保貴的下午好好備個課
不然過完年要開始上課,一定會備課備到死的吧 =  ="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