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向右走?!
where is my way?

人好像總是這樣子在轉著圈圈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擁有小叮噹的時光機
很多的事很多的煩惱
也許在知道答案的同時
就可以省去許多不知名不需要存在的煩惱

但如果我可以事先知道事情的答案
那麼我少做的努力
是否會讓事情朝著它應該要走的方向發展呢?

以宿命的角度而言,的確是可以的
不過以人定勝天的角度而言
我們所知所學又告訴我們 不是這樣的..

常常想著想著 便發現自己繞進了一個又一個的死胡同
問題的答案 已經擺在那兒了
有的時候,多做些什麼 似乎也只是為了讓自己博得那麼一點點舒服的感覺
好像就只是這樣了

我還是傾向 不要自找煩惱
有的時候,當走過一大段路
頭髮都白了幾百根的同時
才會發現 原來路沒那麼難走 早就有一條很平坦的路在等著你
只是我們硬是要選擇那一條叉路罷了

也許你不認同
不過我始終是這麼認為的

如果你認為我的生活遭遇到了什麼
讓我又有這一番大領悟
那麼我一定要說一句實在話
這只是我這兩天繞了好幾大圈 最後終於還是把電腦灌好的一點小感想罷了 :P

僅以此文獻給所有跟我一樣愛胡思亂想的笨小孩
2007年希望大家都能變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een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