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到2007的跨年
我和全台灣很多人一樣
都在台北渡過

今年跨年我跟姊姊、鳳如、兵一起過
因為剛好12.29是我的實習返校日
反正也要回銘傳去聽座談會
剛好趁這個機會剛好到台北跨年

星期五晚上我跟姊和兵逛了士林夜市
星期六則是睡了個大飽後再到五分埔血拼
星期日鳳如就來跟我們會和,我們下午二點一起去吃很久沒吃的下午茶吃到飽 『 west - 15 』
west-15真是吃幾次都不膩啊
每次都要吃到很想吐了才捨得走出來
這次去又看到那家店的老闆娘嘍
老闆娘真的超超超超級正的啦!!!
整個又年輕又瘦身材好到一個不行,然後聲音爆好聽,人很溫柔服務態度超級好
這家店是美式餐廳,裡面所有的店員都有挑過都是帥哥居多,店員都要著牛仔裝
只有老闆娘的牛仔裝特別不一樣
我們跨年的時候去,因為他們人手不足本來不接現場候位的客人
不過老闆娘還是很nice地放我們進去了 吃得超級開心!!

跨年這一天坐在捷運上 覺得很可怕 台北人真是有心
擠成這樣也硬要擠到市政府站
有的時候我覺得擠了好幾個小時,然後倒數,倒數完就大家各走各的 不是也很空虛?!

我們四個人選擇在姊家看電視跨年
晚上點了二個大比蕯 整個跟瘋子一樣
四個人怎樣都不可能吃完二個大pizza
不過我想姊姊應該抱持著年年有餘的心態在買的吧
整個吃不完啊 ....

這次的台北行還是一樣非常地充實 非常地敗家..
看來這趟回來後 不但要收心 還要重振我的荷包嘍 ..

ˇˇˇˇ 左二就是老闆娘唷~ 哈 這張超級正的啦 ˇˇˇˇ


ˇˇˇˇ 西15的沙拉跟脆薯 ˇˇˇˇ


ˇˇˇˇ 西15的脆薯、麵包、義大利麵(大推!!) 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