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不錯
沒下雨,早上還出了點太陽噢
而且今天寶寶很安份
沒有讓我感覺腹部悶悶的
所以,整個就像正常人一樣
(是誰說孕婦不正常的?)
可以自由活動
呼,神清氣爽呀!
希望寶寶天天都這麼乖乖
我的身體天天都很通體舒暢!

 

 

 

話說,椿惠懷寶寶的症狀很痛苦是因為
她平常很愛吃,但現在通通都吃不下
我則是,特別容易餓
好想吃東西哦!
所以老公每天幫我帶削好的水果
讓我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充飢用


 

 

 

聽說,寶寶前三個月會自己帶便當?(他扣說的)
椿惠也說,前三個月胖超過一公斤以上的都算媽媽的
媽呀,我才6週多,就胖了0.4公斤了!
我要節制了~~~

 

 

 

 

感覺寶寶都還沒有吃到
都胖到我自己呀!
不~~~這不是真的~~~~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克制自己的食量了

 

也是啦,要我相信那個小白點會幫我分著吃
還真的太難相信了!
總之總之,請大家不要再分享食物給我了

我現在得了看食物就會想要殲滅它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