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這個節日
不知不覺中
已經變成了情人們甜蜜的日子
以及單身的人聚會的時候了 ..

 

情人節
看到很多人的暱稱
都和這個有關
心裡想的是,有必要嗎  ^^a

 

 

沒有情人也不用把自己搞得可憐兮兮吧

 

 

 

總有人問,你不覺得孤單嗎?
我倒想問,我該覺得孤單嗎?

 

 

孤單的情人節
不在於,沒有情人不能過
不在於,有情人不能一起過
我覺得所謂的孤單的情人節
是留給那種
心裡住著人,對方卻不回應,這種狀況不能過情人節的人
才有資格孤單,不是嗎?!

 

 

今年我和姊姊過情人節
不覺得哪不對勁
倒覺得悠閒愉快

 

 

昨天望著msn上的暱稱
很想跟你說聲  情人節快樂
卻又覺得這樣的關係,祝你快樂
似乎也沒有意義
不管你是否和我一樣,記得曾有過的這樣一段感情
不過我是真心希望你愉快
也會記得和我一起度過數個情人節的你
其實我也不曉得我想表達些什麼
就算現在身邊少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也無法再給彼此一個會心的微笑
依舊想要在這,祝你情人節快樂
(無論你是否看的到)

 

 

總之,情人節,愈來愈是個無意義的日子
很平常的日子
沒什麼特別想法的日子

 

 

情人節的今天
我和姊姊一起去書店買了"不抱怨的世界"
一起去婦幼館報名了"彼拉提斯"
從今天開始,我想要完成我在考教甄的時候,希望做的事
我的人生,不管身邊有沒有伴
都想依照我想要的步調過活
好期待呦^^ 可以去放鬆一下我的身心、運動一下,也拉拉我的老人筋骨

今天也去了早市呦
原來早市好多寶可以挖啊
買了一堆很便宜的菜、還有饅頭、水餃等
一整個補齊了貨,哈

 

anyway.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想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特別是我的姊妹們  ^^  我永遠愛妳們呦  (快來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