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姊姊的生日
也是媽媽的母難日!!
哈,說實在的,因為跟年假離太近
其實沒有太特別的fu.

 

除了照例,手機會有一直有簡訊傳來之外
謝謝大家,也謝謝寶貝們^^
感謝大家都沒忘記我的生日
給我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我也愛你們呦!!
感謝超厲害的小草寶貝,(1月29日00點00分送來的簡訊,太強了!!)
sby、偉政、大哥、他扣寶貝、米米寶貝、鳳如寶貝、俊傑、謝小雅、國偉、、、
總之感謝大家了^^

 

今年照例還是小先和p獻上蛋糕
每年都有妳們倆個陪我們^^
我和姊姊真的很幸福呢!!

 

 

今年的過年在韓劇中度過了
看了真的很好看的「宮-野蠻王妃」
真的好看^^
好看到都懶得上網、打網誌了,呵

 

明年又是新的一年
國曆跨年、農曆過年、現在連生日都過了^^
也該立志了
希望來年是很有收穫的一年!!不管在各方面都是
也真心地希望三個願望都能成真


反正我本來就是很貪心的人呀
哈,老天爺你就成全我吧 ^^

明年也要更努力、更充實、更成長呦!!
我想要變得更好更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