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電影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沒有什麼好的選擇
不過我卻覺得,最近能吸引我的電影選擇頗多

 

看電影,總喜歡有著一些啟發
喜歡接收一些新的概念
能有正面的成長當然是最好

 

這就和,我喜歡看書的原因一樣
看日劇、韓劇、看書、看電影
都希望能更去感受著些什麼
體驗些什麼
能獲得些什麼

 

 

最近最想看的就是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這部片光看片名,就很吸引我了
感覺,能在愛情這個層面有很多的成長
聽說這部片是以男生為出發點
好像是看了以後,能讓我們對男孩子在想什麼
有更深切地了解

 

 

哈,我想我應該會一邊看一邊覺得有共鳴吧
一定要找個時間看一下

 

 

今天和老大、姊姊一起去看了「代號:華爾奇麗亞」
說真的,這種題材很不吸引我 =  =
但卻是老大很愛的那種片
有戰爭、有打鬥、軍事片
哈,就是老大愛的片
為了配合老大,只好看一下這個了

 

 

說真的,不是覺得難看
也不是空虛感
只是,這種歷史片,就是明知道結果
因為歷史的結果就已經擺在眼前了
如果電影的結果不同,不擺明了顛覆歷史?
所以,一開始就已經預知了結果
更無法融入那種期待感
明知道結果的啊。

 

 

雖然整個效果
整個感覺,這部片,在愛這類片的人心中
肯定是不錯的
但是,
看完,我還是很想問。
and then?
我得到了什麼  =   =

 

 

真的覺得,在我的心裡,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與感想  =   =

 

 

不過和老大看電影,是絕對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