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看了「不抱怨的世界」這本書
托松軒的福,我認識了它 :)
星期六去金石堂用教師節禮卷買了它

 

我才剛開始
書也沒翻幾頁
卻已經很有鬥志想要朝那個complaint free world看齊

 

 

看這個活動看齊的行動就是
戴上書上送的紫色手環
如果抱怨了就要換另一隻手
能夠持續21天不抱怨
就可以拿下來

 

 

今晚洗完澡,本來想要來實施一下
剛好費主任打電話給我
幫高中請購的電腦
好像出了問題  /_____________\
看來大人又開始找我麻煩了

 

 

我承認我在電話裡忍不住多complaint了一下
最近其實有點受不了自己
很希望自己可以閉嘴不說話了
發現,言語已經無法代表自己去爭取些什麼
於是便會無力想放棄.

 

 

 我想,當我戴上手環的那一刻開始
這個blog的文章應該會大增吧.  =   =
因為說出來就得換手
只能打出來囉  =   =

 

 

還好我的手環還沒戴上去
不然一邊講電話一邊還要換手
也太忙了吧  =  =

 

 

anyway.還是希望事事順利
我只是想要照行政程序好好地完成它
希望只是我還小,不懂事
做事不夠周全
把它補齊就好

最好別讓我發現大人有其他的用心
不然誰都留不住我.

 

 

明天起轉換跑道吧
既然二月底以前無法把補助的電腦買完
那,就把該辦的研習辦一辦吧
最近挑了很多電腦書,都是優質化經費中需要買的
好開心呀^^
想到又可以拿這些電腦書,好好功力大增一下
而且都是買我想看的
就一整個happ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