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出了事情以後
才會發現,原來這個地方到處有溫情

 

很幸運地
到哪都有很多人關心我照顧我

 

 

雖然也有討厭鬼
可是,也因為這次受了傷
更發覺,原來上面有那麼多人在關心著我

 

 

 

 

 

果然是年紀輕輕不懂事~

 

 

圖書說得好
我這種小咖,反正也不會被拿放大鏡看的
馬上就會被遺忘的小小資訊組
有些人才是真正出事不了的人.

 

 

檯面上風光的人,不見得真正風光
檯面上吃虧的人也不見得就真正吃虧
人們心裡認知的事實是什麼
也許也只有自己心裡明瞭
大家都心照不宣罷了

 

 

 

謝謝你們,你們讓我感覺到
我這個小小資訊組原來獲得不少主任的關心與歡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