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Fine !
I'm Fine ?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對不起
讓姊妹們擔心了

 

 

覺得最近的腦袋放很空
放太空
不想想,不想問,不想管
很多同事說擔心我、關心我
其實不用啦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他們說了一些什麼
一些我想聽的,我不想聽的?!
anyway.都好啦
無所謂啦
對不起,我都聽不進去啦  ><

 

 

 

我會盡快好起來
用我的步伐
走我想走的路
我不是沒鬥志
請當作我在休息
我想走更長遠的路

 

 

 

 

只是行政令我心煩疲憊
我沒有對教育失去熱忱呀
完全沒有
我還是好愛好愛我的學生
永遠不會改變
我還是喜歡教書
永遠不會改變

 

 

 

只是..行政..你可以再OOXX一點
沒有了力氣
我還知道骨氣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