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傳來小道消息!!
我要備戰了!!!

 

 

繼怡慧和茄峰之後
下一個就輪到我了哩!!
我要做好調適與心理準備!!

 

 

 

 

這次要堅持下去呦!!
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只要堅持堅持...

 

 

 

姊姊說
只要哭,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
當初我一直哭一直哭
你也沒有理會我的感受就拉我過去了
這次,我也要狠下心來say no了!!

 

 

 

我要卸行政
然後好好去談個戀愛
好,就這麼決定!!!   \______________/
人生啊.千萬不要把自己栽在工作裡.
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要做哩!!

 

 

 

 

不要覺得那個位置只有自己才能坐
其實,有很多更棒的人
我想要把機會讓出來
我再也不要當那個人說口中"最適合"的人
因為我已經知道所謂最適合的定義
不過也就是最刻苦耐勞、最好拗的那一個
我年紀小,我不是笨蛋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