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有抗壓性
也覺得自己想了很多
看了64號教室的奇蹟
覺得我的人生有很多想實現的
至少對教育的信念與熱忱

 

本來覺得會想繼續做的
卻又反悔了.....

 

最近事多人雜
想要試著卸下這個職務
也想要試著回家.
因為我好疲憊了.

 

 

今早henrylee寄來的超神準職場煉獄測試.
做了,發現果然超神準
一直想要騙自己其實我過得很好.
卻赫然發現只是騙自己

 

 

今天開完會
更顯疲憊
為什麼你的立場是立場
別人的立場別人說的話就都是屁??
我好想要過單純一點的生活.. 
好想好想.....

 

 

雖然學生也會有不乖的
但至少我有我的教室權威
而不是一直生活在別人的權威之下
一直以來想做的教材與課程
也在行政業務下被磨光光
完全無法完成自己對自己的期許

 

 

 

今天和主任的對話中
我說了我想說的.
主任接了句  我寧願叫一個國文老師來接資訊組長,又不想讓xxx接
我只叫主任閉嘴.我現在不想要聽這個
我懂他感受到了我的去意
也許在接了二個人的辭呈之後,也在準備接我的?

 

 

俊麟老師叫我處理事情不要用太情緒的方式
對付這種人要自己有所應變
可是我覺得好累哦  >< 
怎麼我都學不會這種高EQ的方式 ....
超級不想幹了  ><

 

 

 

 

 

很多時候,覺得自己只是盡心盡力想要做好事
卻多做多錯
這種無力感讓我好想哭
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