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末
因為還要準備乙級考試
因此沒有任何的出遊計畫
星期六也確實在虎尾鎮立圖書館窩了一個下午,
星期日,因為姊姊推薦的佐丹奴一年一度員購
特地和小先、p前往斗六去逛街

小先雖然現在已經開始工作
每週只能放週一
不過也為了太想要跟我們出去逛街
而"盧"老闆讓她週日放假
我只能說,誰請到她誰衰啊~~~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反正她也不會看BLOG  =    =  )
不過有小先陪我們一起去,還是很開心呢

這次的出遊,
血拼的過程當然不能拍下來啦

由於我們是早上十點半左右出門
因此到了斗六隨便晃晃
就到了中午了

這次,我們在斗六的用餐地點
就是上次原本要帶姊妹們去吃的 "二姐蛋包飯"
下次姊妹們有機會來玩,我再帶妳們去吃吼  
哈~~
我自己也好一陣子沒吃了
一整個吃大飽
吃到我都要棄權了
(有照片有真相)







吃完後,一整個大滿足
也呈現走不大動的狀態

不過,為了消化起見
就到p提議的NET去晃晃

可是總覺得NET的衣服愈來愈不對我眼了說
一件都挑不到
最近對NET愈來愈沒信心了  =    =  
一整個都懶得走進去了
我只花了幾分鐘就看完了   

結束完NET,還去光南買了幾支紅筆  (老師必備好幫手)
晃了一下下~~
就帶著我們的戰利品準備回家了


題外話
這週六,因為家裡電視收訊不好的原因
導致我無法看到『實戰大綜藝』
一整個氣死我了,好怒好怒~~好像我沒有過週末一樣

因此,我下定決心,週日我一定要看到它~~~
所以結束完逛街行程
就和小先、P回到她們家等著看電視  :P
我真是電視兒童呀
不過看到了就是一整個大開心呀
哈哈哈~~這週被選的是『珉宇』耶~~~
開心開心,我也很喜歡珉宇唷~~  小眼睛帥哥~~  
雖然神話都很可愛啦 

為了要看實戰大綜藝,我還特地先去買了一杯『冰淇淋紅茶』來助興
說真的「便便屋」賣的還是沒有「五十嵐」好喝
結果我忘記叫『去冰』了啦  /________________\  冰塊一大堆,小掃興

星期日到了小先家時,我還很任性地先打電話回去跟麻麻說
我不看完不會回家的!!!   
哈哈哈~~~
結果因為後半集沒有『神話』我看到快死掉了
所以五點多就回家了   =     = 

回家時,還被嘲笑說,不是有說大話 『不看完不回家』的嗎 ~~!!!!
怎麼那麼早就回來了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呀~~~~~
禱告這週六『神話』就會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