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是長榮海運的家庭日
看到好多好多長榮海運的人呢
有從台中來的,桃園、台北,一大堆車車~~
一整個擠滿九斗村的停車場,好盛大壓
我也因為拖姊姊的福,有機會可以參加長榮的家庭日活動

雖然我一開始連九斗村的名字都記不起來
當然更不可能知道這在哪了
所以當車車開到新屋很傻眼呢~~
不過好興奮壓~
因為可以跟姊姊、鳳如一起出去玩
還可以看到數日不見的長榮好朋友 ^^  開心
迫不及待就跟鳳如在車上自拍起來了 (我跟鳳如坐一起唷)




一到九斗村,大家就開始集合去大廣場進行體操
還有長官致詞,長官致詞好上道啊
都說人家愛聽的,例如今年營運很好,年終應該不少之類的
我聽了好興奮啊!!
眼尖的看倌,可能會覺得干我什麼事
因為我立刻轉過去問我姊 『壓歲錢要包多少給我
去年才領二個月年終,今年聽說坐四望六?? 姊姊妳應該知道應該怎麼表現吼??!!
真是羨慕死我了,當老師年終都是固定的 ( 忘了是1個月還是1.5個月 )
比長榮的最低二個月年終底限都還要低 ~~  =    = 

致詞和體操完畢後
就開始團康了
這個時候有一部份的人去控窯  為我們準備精緻的下午茶哩
我和姊姊參加的是"蜈蚣競走"  還真是有點難度啦
可惜這是蜈蚣的接力
差一點點點...就可以晉級了說,扼腕啊~~
因為遊戲的冠軍每人都會有500元微風禮卷,亞軍每人有300元禮卷

玩完蜈蚣接力後,就開始加入啦啦隊的行列
大聲為姊姊的隊加油
雲科學弟也是姊姊隊的唷~~  
哈,我跟姊姊一直大力為他呼喊加油
還一直叫他不可以丟雲科的臉之類的,很好笑
可是學弟很厲害呢!!  一整個很棒!!  學姊以你為傲啊!!
因為學弟為首的我們這一隊,拿到冠軍呢~~
不過拔河真的是很危險的團康呢
很容易破皮...學弟辛苦了!

重點是,這次的競賽讓我深刻地感到,
這個長榮大家庭,怎麼每個人都好缺錢的樣子 
哈哈,都瘋狂地在參與這些競賽
一直喊著幾百塊幾百塊的~~  



趁著閒閒沒事的時候
也和鳳如、姊姊、stela、mina拍照唷
在長榮門口遇到stela、mina的時候,就忍不住大抱起來了
哈哈
stela和mina很可愛的說





團康的題外話
話說,我們在玩競賽的時候
小朋友還是在一旁彈簧床
眼尖的我,立刻發現了一項令我很不順眼的行為
(如下) 大大看不慣啊!!!!!!!!!  




團隊競賽結束後
我們就開始為了午餐而努力 (烤肉去了)
烤肉的這一組,因為有阿令學長,變得很好笑,也很妙
阿令學長一整個很專業呢
不虧號稱『香腸伯』的人 
(下圖那位在生吃菜的人物,就是阿令學長唷)




在烤肉的同時
九斗村那邊還準備了很多大鍋大鍋的甜湯還有米苔目
仙草、愛玉、紅豆湯(溫熱)、紅豆湯圓(溫熱)、薑母湯圓(溫熱)
都好好吃唷,一整個快撐死我了

吃完烤肉沒多久,九斗村那邊就呼喊大家去採菜了
是有機的哦,所以有很多人都去摘
我想買單的肯定是長榮
很漂亮的蔬菜呢,
不過雲林人到北部摘菜帶回家聽起來很笨,所以我自動放棄,一整個懶

採完菜
大家開始把窯裡的土窯雞、蕃薯都拿出來吃
可是我的蕃薯好苦哦  (吐)
所以我才吃一點點就放棄了
鳳如的比我的好吃,嗚~ 連蕃薯都欺負我
是說,好險我也不大愛吃它

話說此時肚子已經撐到一個不行了
卻還有土窯雞這項美食可以享用
這個真的超級美味,
是那種肚子再撐都覺得我還可以再吃一點的那一種美食
給它99分!! 




吃完這些食物
肚子快炸了,於是我們又跑去玩闖關遊戲中的『踩高蹺
看起來就很難,果然玩起來也一點都不簡單啊
不過我很努力地走了六下  (極限了)
就因為手酸放棄了 
( 隔一天我的手超級超級酸的啦,差點爬不起來,嗚)

踩完高蹺立刻又跑去玩搖椅
可惜年久失修的情況下,它好像搖不大動
所以,勉強拍拍照充數




活動結束後
最後到來的就是頒獎典禮  :)
又是一個high呢~!!

頒完獎,終於可以回家了
在回家的車上已經是一整個在昏睡了

可是我和鳳如、姊姊很拼唷
因為我很想去士林夜市的緣故
所以我們回到長榮立刻又搭公車到雙連站坐捷運
那天運氣超好的,一到公車就來,一到捷運站捷運也來了
分分秒秒都沒浪費

本來想要買鞋鞋的計畫,也因為穿了帆布鞋試鞋一點都不方便
而顯得興致缺缺
不過最後,我跟姊姊還是分別都有一些戰利品啦
倒是鳳如比較像是去陪逛的

而從下午飽到晚上的我們,也一直都沒有吃什麼
在臨走前,因為我的計畫中有『豪大大雞排』這個項目
所以,看著時間才七點半左右,我們又跑去排隊
這次又很運氣地,排了一陣子後
我和姊姊、鳳如買到我們那一批的最後三塊雞排
原本為不用再等很久開心的說,
但因為買飲料的時候,老闆動作太慢的關係
所以好像也沒有快到多少   =    = 
等到我們雞排都啃掉半塊了啦

回到姊姊家的時候還沒有八點半呢
所以立刻很興奮地打開『實戰大綜藝』
和鳳如、姊姊大看了起來
真的是百看不膩的節目,好好笑啊
看完後上網,連鈺欣都在問我有沒有看呢
呵~~鈺欣真的很忠實,我們介紹的,妳都有很認真在foloow

晚上睡覺前
因為我和姊姊、鳳如都睡在姊姊的雙人大床上  
我睡中間
而原本睡在姊姊床上的大狗狗,被我順手往椅子上一扔
就成了以下這副德性了
超級可愛的啦,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我太佩服我的隨性之作了
所以忍不住把它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第一日充實的行程---------------------

第二天和老大約好了要去打壘球
我當然是負責最專業的 "攝影工作"嘍
哈,
總算讓我跟到了

那天老大到姊姊家附近接我
姊姊則載鳳如
我們四個人一塊出發到『百齡運動公園』
聽說是佳輝學長家附近

看學長們打壘球還是和以前一樣好笑呢
笑聲不斷
凱澤學長超級爆笑的,宇農學長超強,偉哲學長也不賴
佳輝學長沒弱過
老大最好笑了
對不起,老大我還是沒有看出你進步在哪 
(可能老大你那天狀況不佳了吼)
超級挑球的啦 !!   這樣是不行的哦~~
身為隊長,小的對你的標準一定是會比較高的
這樣不行不行哦~~~
希望下次再見到老大,老大已經進步很多很多了,
不過老大的裝備還是很棒!!
老大你穿偶像的球衣,就不應該褻瀆它啊,要加油!!!



(見到久未見的學長們,好開心啊!!!)




到了十二點,老大還是嫌打得不過癮
而我們也還在等凱哥過來和我們集合
因此又撥空散了散步,拍了幾張照




後來我們就在附近找了一家簡餐店
用完我們的午膳
不過原本下午預定要看的『星塵傳奇』
則因為時間上來不及的關係而作罷

話說,我們一行人(6人)從士林那要騎到西門町
趕二點四十分的電影
雖然後來看似趕到了,但停車場附近羅志祥在開簽名會
果然害我們趕不到了 =    =
因為看不到那場
看別的我又會來不及坐車
所以只好去老大最愛的棒壘練習場玩了

當然我不是去打棒壘的
我去玩投籃機跟棒球九官格之類的東西(算分數的)  
哈,投棒球我贏老大耶   (樂)
老大在丟都超級大力的,
球滿地飛,我和姊姊都要一直撿一直撿

玩完後就在西門町閒晃
無目的閒晃其實還挺累人的
很感謝凱哥、子意、姊姊、鳳如、老大陪我到五點
更感謝老大犧牲休息時間陪了我一下午,還載我去坐車
辛苦你了,老大都累了呢!!

每次上台北都很好玩
行程也很滿
沒意外的話,下次北上應該是一月多去看『火焰之舞』了吧 (期待)
也有可能是幫承勳慶祝退伍~~ (約好的)
不過承勳想要11月底慶祝,我覺得我可能跟不到說,
11月底姊姊要出去玩 
所以,看看12月有沒有空吧 
畢竟我不是主角,還是看主角的意見唄


接下來還有好多行程唷
去中壢找玉玲、去新竹找鳳如 (這二個我都非去不可!!! )
難怪現在到星期五  我爸就會說 『妳又要出去玩了哦』   


這週真的會乖乖唸書了!!  嗯 ~~  一定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