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漸漸變冷了呢
每天早上都要掙扎一番 (裙子 or 褲子)
近來偏好添購長版的上衣(洋裝),想在冬天時也能偽裝有裙意的感覺
因為有預感冬天就不能像夏天這樣天天穿裙子上班
秋冬開始早上冷得要死,偏偏我又要很早出門,
不得已捨棄裙子的生活有預感近了


所以現在都很握每一個能穿裙子的日子呢
昨天在台北的時候  凱哥問我
為什麼碩班時,沒這麼常見我穿裙子呢
穿裙子騎腳踏車真的很不方便呢~~
萬一又太窄的話,把自己陷入一個絕境
上不去下不來,可就尷尬了


自從開始實習以來
養成了很好的習慣
裙子感覺跟老師不是一種很match的東西嗎
穿上裙子,一整個就變老師了,哈 (我自己覺得啦)
而且裙子可以讓人一整個夏天呢 ~ :)  特別是花花裙


早期會很懶得上妝的自己
為了想要多爭取時間睡覺
開始當老師以來,因為想要每天都有好氣色
因此,每天上點淡妝都變成是必要的


自從上西中以來,偏好大地色系的眼影
覺得內雙的女孩,真的很可憐耶
所有的眼影,都會被眼皮吃光光
一張開眼,啥都沒有了 =    =
一整個很空虛呀


今天換了一個心情,換了一個color
改以粉紅色眼影示人
在大人界,這是非常ok的


哈,不過今天一個平常和我很要好的一年級的學生用擔心的眼神問了我兩次
老師,你的眼睛怎麼了~~???   為什麼是粉紅色的 ??!!


我一整個覺得哭笑不得
哭的是,我要怎麼跟一個一年級的小男生解釋有關眼影的事
笑的是,終於有人看出來,我有畫眼影  =   =  代表今天眼影沒有被吃光光 


哈,年紀與文化的差異,有的時候,真的會有很不一樣的刺激呢  ~
今天又是很特別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