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二年四班的電腦課
因為今年的開學日是星期五
所以一個課程的最後一天,其實是星期四
二年四班上的也是為照片加上特效

今天在教特效的時候
為了示範用,照例開了我的紐西蘭照片一張
然後示範一種特效
當時我加入的是黃色的光線

就在這時,

12號同學:老師,用粉紅色啦

我:為什麼一定要用粉紅色

12號同學:因為我們全班都愛粉紅色啊~~

我:你們班男生班耶,全班都愛粉紅色??

21號同學:你不信哦?喜歡粉紅色的舉手!
(立刻全班34隻小手都舉起來了)

我:為什麼~為什麼~?? 看不出來你們班這麼pink耶~

21號同學:因為老師妳是粉紅色啊

我:我是粉紅色?為什麼?

12號同學:老師妳不知道妳今天穿粉紅色嗎??

(我低頭後發現我真的穿粉紅色耶  =   =  )

我: 你們班怎麼這麼會講話啊~~立刻開放自由操作時間 !!


不過最後我當然沒有開放自由操作時間啦,還是把課上完了
不過學生幾乎個個都把畫面填滿粉紅色  =   = 








這群寶貝蛋做的創意之舉
好像可以闢一個專區來收錄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