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要死掉了要死掉了啦
嗚~~~我好睏哦~~~
好睏好睏好睏~~~

每天早上都六點二十起床的我
今天居然賴到六點四十分
我一整個好睏,眼睛都要張不開了


到了六點半的時候
我還是好睏好睏
此時,心裡想著,今天不化妝了,我要睡覺睡覺~~
可是才十分鐘,根本昏昏沉沉睡不好
最近天氣"太好了",根本很難離開被窩


結果最後掙扎著掙扎著,還是在四十分起身
快速洗臉刷牙,綁頭髮、換衣服
結果想說擦個防曬跟隔離好了
擦完就想說,來個腮紅就好,有好氣色就好
上完腮紅後,又想,那乾脆眼影也化一化好了
最後,我以『音速小子之姿』快速地把妝也化好了  =   = 


當時,是有一點小小的清醒
不過現在又好睏了
今早一二節都有課,都沒有時間偷睡
好想偷睡呀,我快睏死了


都怪我爸媽不好,昨天要發現這些這麼好笑的事
害我po blog到晚上十二點
除了假日,我到西中以來,還沒這麼晚睡過耶  /____________\


哦~~中午快來吧,我好睏哦
我要死掉了~~~
吃飽飽就可以大睡特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