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身體微恙~
又是mc來的日子
整個覺得很氣虛
最近忙著幫學生集訓資訊競賽
都沒能午休,覺得身體的疲憊也即將要到了極限。

 

 

對我而言,每天最值得珍惜的事
便是和孩子們一塊午休了吧。
看著他們睡得好沉
當然我也是~
最後,也沒有多少日子可以這樣一起享受那美好的片刻了吧

 

我還想要再多一些....
有你們的陪伴。

 

 

 

 6a9b11b12f96bc3b204fbf3f618a5090.gif  




今天求來的老師說
很感謝我幫孩子們補考
孩子們也愈來愈進步


我其實不知道該如何說些什麼
我很感謝,很感謝
謝謝有老師這麼用心地教我的孩子們
謝謝你願意說他們很可愛
也謝謝你肯教育他們
讓他們知道,要用好的態度來回應老師的認真


我會愈來愈努力
我相信孩子們也是。


 

種種,在在證明了
其實,沒有壓力的情況下
根本沒進步
而有了壓力,便能持續向前走



我想,就算再辛苦,這條路也非走下去不可。



 

 

 

 

 

 6a9b11b12f96bc3b204fbf3f618a5090.gif 




人很奇怪,
喜歡看好看的劇
享受那種虛構出來的甜蜜 
因為它往往有著不貼近現實的美好。



等著等著,看著看著
好想好想,故事一直走下去
卡關的時候,卻也拼命忍住想要往下拉的衝動
然後,繼續啃著啃著



為什麼呢?
我想,是因為不享受那煎熬的過程
就等不到那結局的美好



莫非這也是種領悟




人生沒有能夠省略的步驟
除非不想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