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總有些值得紀錄的瑣事
開始厭倦與討厭fb的過量資訊
一來喜愛部落格的系統
二方面也喜歡它的隱私性
然而生活的忙碌,
讓自己不見得每天都能做仔細的記錄
那就來小小的抒發吧。

 

 

一點一點的累積
總能留下什麼
就像我的相片日記一樣^^
都是我自己也好愛的一部份

 

 

4bf77ded59740.gif 

之前有好大一段日子
想看韓劇但都覺得不好看
最近卻有一大堆很想看的劇在排隊等我
我果然是個忙碌的人,哈

 

最近最入迷的是已經韓國播畢的"致美麗的你"
其實就是韓版的花樣少男少女啦~
但有種感覺,就是韓國的劇都特別有質感
就拿"惡作劇之吻"、"流星花園"
之類的劇來說就好
都屬韓國的最有質感,而且選角也最好
不知道是不是整過的帥哥美女太多,太好選
總之就是覺得很對味

 

一邊看著的同時也在研究
為何已經是知道劇情走向的劇
卻能給人不一樣的全新感受
大概是韓國的細節都很多~
也許大方向是一樣的
但,修改的細節實在好多
細節多的劇,也許會增加較多的預算
不過,比較不會給人拖戲的煩悶感
可以一口一口接著嗑下去
不會有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


4bf77deca9462.gif  

 


冬天到了,
是時候要少吃點,多動一點了。

ohoh....


今天又是難熬的一天。 
星期一課一定要這麼多嗎 \________/
加了網路競賽集訓,中午不能睡,就會好焦慮。


 


 

4bf77debdc1eb.gif  


表面上是我留你們
是種強迫的行為
實際上,卻很享受這樣可以靜下來
然後心與心彼此相依偎的時光


好愛。


晚個一個小時回家
卻得到更多


心是
心情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