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既我的寶貝學生後
我整個覺得我的寶貝爹娘也快可以闢一個專區了
今天又發現一些讓我笑到流眼淚的事
忍不住想要跟眾家姊妹分享
詳情如下


話說,除了要補習的日子之外
我幾乎是天天都會利用七點到八點這段時間
陪爸媽到虎尾的河堤邊去散步的
也當作是給自己規定的運動


因為昨天我弟把他電腦桌前的椅子坐壞了  (這已經是第二張了)
於是上來A走我姊的椅子
因此今天我特地曯付爸媽
要記得買張新椅子
不然姊姊回來沒有椅子坐了


當我、媽媽、拔拔在綁鞋帶的時候(準備去散步)
媽提議要去拿錢,等散完步回來後,到家附近的"大盤大"去挑張椅子
而我老爸這時,很豪爽地說,不用啦~~我有錢~~
媽:你身上有多少錢
爸:1000元
媽:才1000元??!!
爸:夠了啦~~拜託,一張椅子要1000元唷~?!
(話說,此時我原本也是覺得一張椅子應該不會用到1000元唄)


後來,我們也就很放心地出發了
因為我爸都這麼說了
當我們散完步後,來到『大盤大』(店名)
精彩的試椅子活動笨蛋對話開始了


一到大盤大,我們就朝著椅子區前進了
一路上,媽媽還囔囔著,此行,要順便買一箱『生活泡沫綠茶
因為現在正在特價呢,數數很划算
不過因為我們的目標主要是椅子,因此當然是先看椅子嘍


看了第一張椅子『1350
第二張『1550
這時,我和媽的眼神不知覺地都往爸身上飄
是誰說『一張椅子哪要1000元的』 =   = 


這時,爸為了轉移話題
又開始一一試坐各張椅子
一下叫我坐,一下叫媽坐
終於看到一張,還不錯的
而且才『950』呢~~
媽馬上大呼『這個可以啦,你買得起~~(望著老爸)』


不過,這時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問
『啊~不是說要買一箱綠茶的嗎,你買椅子怎麼買綠茶』
因為綠茶一箱要155元
結果我媽居然回我『可以啦~~摩托車前面放得下啦』
(我跟我爸立刻笑聲大笑,重點根本不在這裡好不好 =   = )


後來,我媽因為我們在笑,她總算搞懂情況了
因此又開始把目標轉向我爸
唸他那個『一張椅子不用1000元』的大話


說著說著,我們又去旁邊試別的椅子了
因為已經有點感覺今天大概只能在『綠茶』和『椅子』中做一個抉擇了
試著試著,我跟老爸還有老媽的屁股底下又有一張椅子了
我們各坐著不同的椅子,在那裡轉啊轉的
還圍成一個小圈圈


這時,我的天才老爸又有了創意之念頭
他說,他覺得其實家裡客廳根本不用買什麼沙發的啊
買幾張這種椅子
客人來了,想要圍成幾圈就圍成幾圈
想要跟這個聊,就把椅子滑過去就好了



這想法馬上被我媽推翻了
我媽說:拜託~~那個地板會被刮成怎樣呀~~ 不可以!!!


我跟老媽坐在椅子原本放置的地方
老爸為了方便跟我們說話(圍個圈),幾乎都要坐到走道那邊去了 =    = 
這時我忍不住想要阻止他大爺的惡霸行徑
因此發言道:爸,你要不要坐進來一點呀,你真的以為你在你家客廳哦!!!  


老爸被我和老媽嘲笑後,總算取消他的囂張行徑
說道:『不如就買這張吧~~,指著他屁股下的椅子
我:『沒搞錯吧?現在?我們要怎麼把它扛回家?
爸:『可以呀
我:『摩托車前面哪裡放得下
爸:『只要一個人用扛得就可以了呀
我:『不要告訴我,我就是那個人哦』  =    =  


然後,又是一陣笑鬧~~
爸媽繼續試其他的椅子
一張一張看價錢,看舒適度
因為我今天本身差不多算是跟二個『盲胞』一起去大賣場
所以我得一直負責報價
我媽和我爸二個人老花的程度還真不在話下
明明自己瞎,還一直說人家的價錢貼得很模糊  

此時,我們已經決定好要買一張1550的椅子
不過錢根本不夠呀,又沒有人想要先回去拿 (明明只是騎摩托車,不到一分鐘的車程)
這時,我老爸居然厚臉皮地說,不知道可不可以賖帳吼?

我一整個覺得他很扯
我:怎麼可能人家願意給你賖帳?  你跟人家很熟哦?
爸:我可以押我的手機給他呀,我先帶椅子回去,我回家立刻就拿錢過來麻~~
我:
你既然回家立刻就要出來,那你幹麻不直接回去拿錢再來接它回家,這二者有什麼差別   =  =a
爸:...............好像也是吼


最後,在我的決議之下
爸媽,終於決定明天再去買他們今天看上的那一張
決定先買綠茶回家


正當我們往飲料區前進時
看到旁邊有一個好大好大的狗籠(鐵做的)
此時,盲胞一號我老爸開口問我,上面貼的價錢是多少
(沒有想要買,但人總有好奇心)
因為我看著上面的價錢報出了以下數字『3..1..5..0..0』
爸:哦~?! 三千多哦,那還蠻便宜的
:(驚)我剛是說三千多嗎???  (忍不住還回頭再多望了一眼)
媽:是三萬多啦~~~
我:眼睛瞎也會傳染到腦子哦~?!   =   = a


看完無關的狗籠後
因為最近我樓上的電視訊號不大清
老爸要幫我換條新的線
因此到了電器區
盲胞一號拿了一綑電視線
問我,這個上面有寫幾公尺嗎?
我:
沒有耶~~為什麼你們要在這裡買這個呀~~??  為什麼不去『大盤大』??
我一說出口立刻就反應到了,這~~這裡不是大盤大嗎,我到底在說什麼  =   = a
爸媽立刻又開始大笑

【我要平反一下,因為大盤大重新整修過,我才會覺得,我以前買這類商品的那家店場景和目前不同】



寫到這邊,照例要來個ending..
人家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所以朋友千萬不要亂交
不過爸媽是不可能換的,所以....
這二位盲人同胞要為我的笨   負起最大的責任 !!!!!!!!!  
and...同理可證  『笨,它真的是會傳染的哦!!! 大家千萬要小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