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做了一個惡夢
很久沒有進到夢裡來的人
該死的又回到我腦子裡
該死的惡夢,該死的人,該死的衰
一早的惡夢,
開始一天的惡夢 

早上發生了一些
讓我著實地不高興不開心不對勁
想了一整天,
很想踢出腦袋瓜的這件事
始終與我糾纏著

回家的路上,也無心聽音樂
事情不想贅述,也只和姊姊說
悶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九點半,終於有機會一吐為快
眼淚止不住地一直流
哭   很久沒有過了的情緒
教甄失利後,它便沒有像水籠頭關不緊似的流

也許有很多事,該面對的還是要自己去面對
每一課,老天爺不會給我白上
也許現在依然懦弱
也許現在依舊難過
也許現在仍舊未完全釋懷
不過好多了

也會試著去思考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今天是沒很有力氣的一天
人的心情不好的時候
連帶著對身體的影響真的很大
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裡
很希望明天停課
不過不可能的事別做白日夢,人活著還是要實際些

看了一些人的心情,也有一些和我一樣低氣壓的
很想像以前一樣,畫一個大大的笑容
跟她們說,別想太多,要加油,開心地過生活唷
可我沒有元氣給別人
我自己都缺好幾口氣了

很累,也許早點睡會好一點
剛剛在神明廳拜了拜
我沒有很瘋狂地宗教信仰
不過,最親近的,永遠會帶給妳最大的安慰與保護

相信一切,相信明天開始一切會好好的 

現在只想禱告,明天眼睛別腫
我已經想不出任何理由可以再掰給小朋友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